•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12-00126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府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112-00126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府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30
市政府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下午,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讨论即将提交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稿)》,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副市长黄敏、宁伟、王会杰、王普,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着力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保持了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回顾本届政府任期的五年,走过了不凡历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为我市在新起点上再出发打下了坚实基础,增强了我们加快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何淳宽指出,要科学谋划宣城未来发展之路,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未来五年,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的关键五年。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的目标定位,全面落实“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的部署,量化工作目标,细化路径举措,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切实谋划安排好明年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对标融入沪苏浙为抓手,坚定不移“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启动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聚力打造现代产业、改革开放、城乡融合、生态文明、民生幸福五个新高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及时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启动,细化制定措施,对标对表抓落实、抓推进,确保实现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的首季“开门红”。

就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何淳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要求,补差补缺,全力打好收官战。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强安全生产,保障群众生活,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有效防范化解社会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持续推进政府系统正风肃纪,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要求,确保市政府换届工作清明清朗。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组成部门、市直有关单位、有关市属企业及驻宣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