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1-00011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关于征求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06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1-00011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关于征求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06
市机关事务局关于征求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22-01-06 11:08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直各单位、各服务企业:

根据有关部署,我局领导班子将于近期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烦请于1月13日前予以反馈。

联系人:吴先明  联系电话:3021323

电子邮箱:wxm226688@126.com


附:市机关事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表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