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201-0001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窦奎贤到结对共建联系点绩溪县上庄镇寺后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2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201-0001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窦奎贤到结对共建联系点绩溪县上庄镇寺后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2
窦奎贤到结对共建联系点绩溪县上庄镇寺后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17:4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窦奎贤带领相关科室同志,到结对共建联系点绩溪县上庄镇寺后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窦奎贤一行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并与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听取了寺后村村庄规划、美丽乡村产业规划等项目情况汇报。窦奎贤对寺后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完善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做好今年工作谋划,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因地制宜,打造出小而精的生态村庄。

随后,窦奎贤一行慰问了5名困难老党员,每到一处,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曹助种老人非常激动,连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在98岁高龄老党员胡天卿家中,窦奎贤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窦奎贤表示,希望老党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同时要有信心,在党组织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