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1-00015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宣城市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运行情况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3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1-00015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宣城市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运行情况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3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宣城市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运行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7:11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北京金信网银公司召开宣城市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运行情况座谈会,就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提升监测处置能力进行交流讨论。副局长黄邦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企业项目运行、软件工程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充分肯定了宣城市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在风险识别监测预警、线索排查上发挥的作用,交流了日常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的使用体验,并对完善系统辅助功能加强资金异动监测、提升金融风险防范处置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北京金信网银公司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软件公司强化服务意识,全力解决风险监测预警平台运行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加强市县联动处置,不断完善平台系统功能,有效地为全市防范金融风险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