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106-00058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反映宣州区古泉镇老啤酒厂内多处垃圾桶无人倾倒造成环境脏乱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02
反映宣州区古泉镇老啤酒厂内多处垃圾桶无人倾倒造成环境脏乱差
发布时间:2021-06-02 17:14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留言】

市经信局:

宣州区古泉镇老啤酒厂内多处垃圾桶从2021年5月初开始一直无人倾倒,导致该处环境脏乱差蚊蝇较多;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现来电投诉,请职能部门调查处理予以解决。

【回复】

您好,

6月23日上午,市经信局接市长热线督办记录单(21060863070012号),立即安排敬亭山啤酒厂破产清算组留守处负责人到老啤酒厂生活区(包括原二分厂、彩印厂、乙炔气厂生活区)现场核实来电反映的情况。经现场查看,老啤酒厂四个生活区有20多处摆放了垃圾桶,有2处(老厂大门口和原大食堂)共5个垃圾桶未及时倾倒,其他地方均不存在此问题。此两处的垃圾桶主要是公交车站和九连山林场人员倒垃圾(老啤酒厂大门处为12路车终点站)。   当天,市经信局又通知老啤酒厂留守人员和厂物业公司负责人立即对此问题进行处理到位,并强调一定要加强其日常环卫管理。   6月24日,老啤酒厂留守人员和厂物业公司负责人现场督办处理来电反映的问题。当天下午,对所有未及时倾倒的垃圾桶均已处理到位。同时,对生活区相关区域进行了卫生大清扫。6月25日上午老啤酒厂留守处负责人到现场检查,来电反映的问题已解决。   6月25日,啤酒厂清算组相关负责人与环卫工人进行了谈话,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环卫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环卫工人表示接受,加强以后的日常卫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