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1-0004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1-0004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0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0 07:53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会议应到45人,实到4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分别是张平、张黎勇、黄敏、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宁伟、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陶晓海。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作了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人事安排的说明。会议协商了市政协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委员分组、联组及召集人安排;布置了有关推荐监票人事项。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分别是孙广东、李寿生、郑华、刘初兴、金宁、赵艳、汪建华、王爱庆、龚志刚、严安、沈景华、陈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