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预期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201-00037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迎来开门红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25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201-00037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迎来开门红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25
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1-25 16:14 来源: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上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旌德支行的陈行长笑容满面的来到了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将一副写着“业务精湛 服务贴心”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的手中。这八个字虽然简单明了,但承载着建行旌德支行对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赞许和认可,这一年该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创新,精简材料,优化业务流程,提速增效,所有抵押业务都实行一小时办结制。

该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过去的一年中,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依托政务网建立了网上、掌上政务服务大厅,将抵押登记、抵押注销、预告抵押登记等业务开展了在线申请,使得银行、企业足不出门即可完成业务申请。为了深化“旌牌管家”政务服务改革,推行“减证便企”,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再收取抵押合同和借款合同,用抵押合同表取代,提高银行办件的便利度。现在银行的在线申请业务量节节攀升,抵押登记网络件占抵押登记总业务量90%以上。

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此作为新一年的起点,加大力度深化不动产提升行动,使得网上申请更方便、更快捷。将使命牢记在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企业、群众解决难题,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