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预期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201-00045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矿山企业“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21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201-00045
组配分类: 稳预期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矿山企业“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21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矿山企业“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2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矿山企业服务工作,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近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工作人员到泾县银山岭铜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矿山开采、安全生产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今后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规范性举措和要求。

工作人员还向企业介绍了泾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具体措施和相关政策,以及矿山管理方面新政策新要求,宣传推介“四送一服”公众号平台,帮助企业拓展沟通渠道,更好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