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河(湖)长制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01-00029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市河长办组织召开新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务虚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27
市河长办组织召开新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5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市河长办组织召开新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务虚会。市河长办副主任、刘富洲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市区及经开区、河湖长制信息化系统第三方技术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1年省对市河湖长制考核工作中我市存在的短板进行了梳理分析,对信息化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各县市区对标对表,在考核窗口期关闭前进一步补缺补差,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议结合全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的河湖长制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新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进行了谋划。刘富洲强调,一进一步加强巡河巡查,督促各级河湖长认真履职二要持续加强河湖日常管护,及时发现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三要抓紧开展妨碍河道行洪问题排查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水利部布置的年度工作。四要认真做好河湖健康评价工作,全面完成河湖健康档案建档工作。五要继续推进我市示范河湖建设工作。六要继续抓好河湖长制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