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律师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12-00038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法律服务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2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112-00038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法律服务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27
宣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法律服务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5:3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4日,宣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法律服务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等9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联络人、各县市区司法局律师工作机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律师协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参会。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总结了动员部署阶段市司法局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法律服务市场专项治理;二是要各司其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规范法律服务市场;三是要忠诚履职,真干真做,通过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工作做长做久,达到优化我市法律服务市场的目的。

        随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吴来水结合各成员单位工作实际,逐一梳理了专项治理期间各单位所需要开展的工作。最后,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