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市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气象局>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012X/202202-00004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主题分类: 气象、应急
名称: 宣城市气象局2021年“三公”经费决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11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012X/202202-00004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主题分类: 气象、应急
名称: 宣城市气象局2021年“三公”经费决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11
宣城市气象局2021年“三公”经费决算
发布时间:2022-02-11 10:07 来源: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气象局2021年“三公”经费决算

 

一、2021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算 数

 

0.00 

因公出国(境)费

0.00

公务接待费

0.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二、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气象局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单位。

注:宣城市气象局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分为2个资金渠道(中国气象局和宣城市财政局),其中中国气象局批复的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情况按中国气象局决算公开相关要求进行公开;宣城市财政批复的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情况按照宣城市财政局决算公开文件的要求,在宣城市政府政务公开网站指定位置进行公开。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气象局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持平,我部门无因公出国事项。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20〕258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 与2020年度持平。主要是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调研和业务指导、招商引资、外省市气象系统业务往来等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 与2020年度持平。2021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2021年末,宣城市气象局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