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2-00047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驻上海人才工作站(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23
泾县驻上海人才工作站(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3 14:34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泾县驻上海人才工作站(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县政协副主席、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汪凌君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及部分泾县籍在沪人才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介绍了泾县驻上海人才工作站相关情况,县人才办介绍了泾县人才引进政策,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作了招商推介,县领导为泾县驻上海人才工作站和泾县驻上海青年工作委员会揭牌,同时还举行了泾县驻上海人才工作站和泾县驻上海青年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聘任仪式及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县领导指出,在广大在沪泾县籍优秀人才的关心支持下,过去的一年,泾县经济社会发展可圈可点,社会进步可叹可赞,荣誉获得可喜可贺,精神状态可敬可佩。就人才工作站如何发挥作用,县领导要求,在使命上要守土有责,把工作站打造成人才“栖息地”;在目标上要心中有数,把工作站建设成两地“连心桥”;在方法上要措施有力,把工作站缔造成发展“新引擎”,同时希望大家以人才工作站为载体,共同努力把泾县打造成创业创新的宝地,人才聚集的洼地,互利共赢的福地。

泾县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是由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共青团泾县委员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共同建立的“双招双引”驻外综合性服务平台,也是继泾县驻杭州青年人才工作站之外,第2个正式挂牌的驻外人才工作站。该站以发现泾县籍优秀人才、引进优秀人才、加快培养人才、贴心服务人才为工作职责,积极宣传贯彻泾县县委、县政府关于人才及招商政策,积极收集人才相关信息,深化泾、沪人才信息共享交流,宣传推介泾县。

据了解,泾县驻上海人才工作站目前共有成员70名,所从事的行业涵盖科研、教育、党政、建筑医疗等众多领域。该站的成立将汇聚优秀人才,整合优势资源,为家乡人才情感交流资源共享、就业创业提供支持,成为宣传泾县的“新窗口”、联络服务的“桥头堡”、招商引资的“信息站”,招才引智的“聚贤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