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2-00048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平带队开展“访百企、助招引”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2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2-00048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平带队开展“访百企、助招引”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23
张平带队开展“访百企、助招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3 14:39 来源:宣城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4日至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带队实地走访委员企业,开展“访百企、助招引”工作,宣讲我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共商难题解决办法。市政协副主席彭禧元、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平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徽博仑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寻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城智谷众创空间服务有限公司、宣城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堆草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张平都走进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技术研发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收集招商引资项目线索,重点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研究纾困解难的思路和举措。

座谈中,张平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作出回应。他指出,广大委员企业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持,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委员企业发展,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分析,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馈,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办实事、优环境、解难题,更好地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大协调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张平希望各委员企业用足内力,善借外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最大限度地用好政策,找准市场定位,尽早抢占先机,找准新的发力点,努力实现新的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首位”意识,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聚焦特色主导产业,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竭尽所能为我市“双招双引”牵线搭桥。

据了解,此次市政协“访百企、助招引”工作从2月中旬开始,于2月底完成。市政协副主席宁伟、黄敏、程观远、陈红英、赵艳、周小红、陶晓海近期也分别深入委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