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政府能力提升年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2-00029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促交易活动公平、公正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24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2-00029
组配分类: 政府能力提升年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促交易活动公平、公正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24
宣城市公管局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促交易活动公平、公正
发布时间:2022-02-24 14:4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公管局始终秉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做到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信息全过程公开透明、着力构建阳光交易平台。

招标信息公开。构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实行交易信息发布“一张网”,开设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国土资源、产权交易、其他交易等板块,满足全市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全网公开发布。2021年全市共发布各类公共资源招标信息13533余条。

交易过程公开。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通过互联网搭建不见面开标系统,现场直播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开标活动全过程信息,在线答复交易活动咨询,主动接受各方监督,确保交易活动公平、公正。2021年开展不见面开标活动3264 场次,参与人数约80377人。

交易结果公开。注重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评审结果公开的及时性,对每个交易项目的交易结果信息进行全网公示,并明确中标候选人信息公示时间及异议提出的渠道、方式,保证交易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

标后履约公开。强化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合同及标后履约信息公开,坚持标后履约信息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让中标项目标后履约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定期开展标后履约情况专项检查,对企业不良行为信息及时进行披露。2021年共对17家投标企业、5家招标代理机构的履约行为信息进行了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