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2-00030 组配分类: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诚信体系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24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2-00030
组配分类: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诚信体系建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24
宣城市公管局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诚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02-24 14:4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完善失信联合惩戒在招投标活动中的应用。在我招投标活动中开展“一公告三承诺”行动,持续推进市场主体信用承诺工作,优化交易市场信用环境和交易效率修订完善招标文件范本,在范本中增加联合惩戒事项,明确在政府采购、法院执行、市场监管、税收征管、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发放等6个重点领域的失信企业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无中标资格,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局面。2021年对30家投标单位、5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信用处理。

开展招投标领域失信行为专项整治。主要领导带队赴县市区调研督导深化恶意竞标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围绕“恶意竞标”等七个方面问题,对2018年以来依法必须公开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通过人工摸排和智能摸排结合方式,开展大摸排,深挖细查线索,注重源头治理,强化市县联动、部门联动,持续推进线索清零。

注重建成宣传“主阵地”。以“诚信招投标宣传月”为主题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力量把开标现场和“两网一微”建成专项整治宣传“主阵地”,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开标现场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制作宣传栏、设置举报箱,强化宣传舆论声势,及时上报我市招投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动态新闻至“信用宣城”网站,2021年共报送各类诚信信息47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