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金融安全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3-00030 组配分类: 金融安全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省信用担保集团一行来我市开展交流座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04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3-00030
组配分类: 金融安全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省信用担保集团一行来我市开展交流座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04
省信用担保集团一行来我市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04 16:31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上午,省信用担保集团担保一部总经理周剑、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青一行来我市开展交流座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刘先锋出席会议,市金融监管局、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讨论了省信用担保集团与市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方案,并围绕“如何发挥担保增信功能助力我市科技创新型企业融资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省信用担保集团一行对我市探索加大科创型企业融资担保支持行动表示肯定,并结合全省部署向我市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金融监管局将牵头相关部门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更多融资担保资源流向我市实体企业。

     据悉,自2018年以来,我市积极贯彻落实全省科技担保体系建设部署,市、县两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均设立“科技业务部”,专业专注服务全市科创型企业发展。截至2021年12月末,全市科技融资担保业务在保余额为13.76亿元,全年新发生科技融资担保业务14.1亿元,均位列全省第五,其中宣城市振宣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跻身全省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