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203-00007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聂海斌实地调研市光荣院建设管理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10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203-00007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聂海斌实地调研市光荣院建设管理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10
聂海斌实地调研市光荣院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14:3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熙平一行到市光荣院走访调研。

调研中,聂海斌实地查看了市光荣院食堂、图书室、活动中心以及室内外环境等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市光荣院建设管理、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光荣院用地四址明确情况并现场指导工作。

聂海斌指出,市光荣院是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集中供养和短期疗养服务的重要优抚阵地,要加强与市民政部门对接,尽快明确市光荣院用地四址,为今后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优化院内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增强疗养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要加强统筹谋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打造荣誉室,将市光荣院建设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努力营造学习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