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3-00033 组配分类: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组织召开评标专家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3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3-00033
组配分类: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公管局组织召开评标专家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3
宣城市公管局组织召开评标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08:4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持续提升为民办实事服务效能,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助发展。3月22日,宣城市公管局组织召开评标专家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我市不同评审专业的10名评标专家代表参加,市公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公管局充分听取了参会评标专家对我市招投标活动监管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认真逐一记录。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发言踊跃,座谈气氛既轻松又热烈,各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还分别就专家提出的具体问题与评标专家展开沟通交流。会上共收集到评标专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30余条。

肖锋在最后总结时,首先感谢评标专家长期以来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支持,此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深入,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肖锋表示评标专家是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不可或缺的市场主体,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高质量评审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我们下一步改进工作、促进工作提升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科室抓紧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加以吸收并逐一反馈。

会议最后,肖锋还从专家在项目评审中要客观公正履职,不打人情分、关系分;要充分发挥独立评审作用,不发表个人倾向性意见;要严格职业操守、遵守评标纪律;要严谨细致评标、避免简单错误;要加强工作互动、增进互信交流等方面对评标专家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