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公管局>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3-00036 组配分类: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公管局首次开展交易项目中标候选人“云约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9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203-00036
组配分类: 其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公管局首次开展交易项目中标候选人“云约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9
市公管局首次开展交易项目中标候选人“云约谈”
发布时间:2022-03-29 09:2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下午,一场“云约谈”在宣城市公管局会议室进行。根据《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我市中标金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须开展中标约谈,考虑切实为企业减负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宣城市公管局联合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次通过移动视频方式与开盛世纪缘酒店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中标候选人江苏巍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班子成员开展线上面对面的“云约谈”,约谈效果得到招标人及中标候选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创新中标约谈形式,是宣城市公管局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相关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助发展的工作探索。下一步,宣城市公管局将持续做好工程建设交易项目各环节服务监管工作,真正做到服务不断档、监管不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