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203-0001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聂海斌赴郎溪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9
索引号: 11341700MB1687377A/202203-0001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聂海斌赴郎溪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9
聂海斌赴郎溪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14:4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赴郎溪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啸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调研。


聂海斌一行首先来到十字镇安民社区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运行情况,与镇、村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勉励大家忠诚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天天有感”和“牵肠挂肚”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使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随后,聂海斌一行又先后深入退役军人创办的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美迪花公司开展“访企解难”专题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点对点了解企业问题,宣传解读国家和省军创企业优惠政策。




调研期间,聂海斌一行还专程来到郎溪县东湖茗苑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看望在疫情防控一线参加志愿服务的“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充分赞誉退役军人志愿者“退役不褪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精神,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科学调配、合理安排,确保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