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政策解读> 部门解读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109-00113 组配分类: 部门解读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宣城市“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工程实施细则》政策解读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6
《宣城市“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工程实施细则》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1-09-16 10:14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为什么制定出台《实施细则》

为贯彻落实《宣城市“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宣人社秘〔2021〕182号)文件精神,明确“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工程相关项目具体落实程序,制定《宣城市“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工程实施细则》。

二、《实施细则》主要内容

共8部分。《宣城市“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工程实施细则》政策解读

一是开发“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培训项目。明确“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培训项目的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申报材料。

二是认定“皖厨宣味·徽菜名城”承训单位。明确认定“皖厨宣味·徽菜名城”承训单位的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申报材料。

三是劳动者参加“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培训。明确参加“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培训的培训对象和培训程序。

四是申报“皖厨宣味·徽菜名城”专项能力考核项目。明确“皖厨宣味·徽菜名城”专项能力考核项目的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申报材料。

五是“皖厨宣味·徽菜名城”龙头企业创业就业补贴。明确“皖厨宣味·徽菜名城”龙头企业创业就业补贴的申领条件、补贴标准、申领拨付程序、申报材料。

六是“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创业担保贷款。明确“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创业担保贷款的申领条件、补贴标准、申领拨付程序、申报材料。

七是“皖厨宣味·徽菜名城”一次性创业补贴。明确“皖厨宣味·徽菜名城”一次性创业补贴的申领条件、补贴标准、申领拨付程序、申报材料。

八是“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孵化基地补贴。明确“皖厨宣味·徽菜名城”孵化基地补贴的申领条件、补贴标准、申领拨付程序、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