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3-0006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政务公开办来我县调研指导基层“两化”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31
宣城政务公开办来我县调研指导基层“两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10:56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宣城市政务公开办汪劲鹏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我县政府办、政务公开股、数据资源局、家朋乡负责人陪同。


    在县直政务公开专区考察时,汪劲鹏一行听取了政务公开专区总体情况介绍,依次参观了政务服务自助区、政府信息查阅区、依申请公开填写受理区、“一件事”服务特色主题公开墙。在参观政府信息查阅区时,汪劲鹏查阅了我县汇编的信息公开制度、便民惠企政策、信息公开年报、政府工作报告、规范性文件等材料,翻阅了绩溪县人民政府公报,对我县政府信息管理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汪劲鹏询问我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情况,就热线工作闭环机制、热线归并等问题提出建议。


    在座谈会上,家朋乡政务公开负责人介绍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汪劲鹏结合近几年宣城市政务公开总体情况及近期济源政务公开办来宣考察一事进行发言,系统性梳理了基层两化建设的要点、难点,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政务公开工作中付出的努力。汪劲鹏表示,在夯实政务公开基础工作的同时,要敢于创新,寻求突破,结合当地特色产业,化难点为亮点,加强宣传力度,扩大传播范围,切实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政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