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4-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到我县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及“两化”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0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4-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到我县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及“两化”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01
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到我县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及“两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11:05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上午,市政府政务公开办领导来到我县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及“两化”工作。

会上,我县就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及“两化”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年公开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汪劲鹏指出:泾县政务公开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成效显著。下一步,在严谨规范、依法依规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创新意识,打造工作亮点,尤其是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示范点工作的开展和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

会后汪劲鹏一行,来到我县政务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点,实地查看我县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