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乡村振兴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4-0003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13
市机关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16:47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一行赴局乡村振兴联系村郎溪县凌笪镇下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驻村干部。

陈斌一行首先参观了“宣城市纪录小康工程展览馆”,充分感受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随后,认真听取了局下派干部陈福元同志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村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陈斌同志对下吴村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对标发展,充分用好下吴村毗邻沪苏浙的区位优势,强抓“一地六县”和乡村振兴的发展机遇,对标邻县溧阳市和天目湖镇乡村振兴建设,拉高发展标杆,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用好中央、省、市乡村振兴帮扶政策,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扎实抓好既定项目的规划建设,绘就全市乡村振兴建设的“样板”。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建结对共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关心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促进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

陈斌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罗市中心村建设、白茶基地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