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04-00030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15
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5 09:3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学良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三个机关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及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党建考核反馈存在的问题;审议《2022年市司法局党建工作要点》;部署机关三个支部换届事宜和年度党建调研及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孔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于落实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特别是换届在即,更是好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担当、突出重点,着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三是要协同联动、齐抓共管,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呈现新格局;各业务科室要结合年度调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调研为契机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四是要精准发力、久久为功,持续打造优势品牌,再创新佳绩;要进一步总结党建品牌创建经验,进一步打造更有司法行政特点和亮点的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