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互联网+政务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01-00030 组配分类: 互联网+政务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司法局三举措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01-00030
组配分类: 互联网+政务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司法局三举措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7
宁国市司法局三举措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15:4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运行机制,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落实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宁国市司法局三举措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

一是精简审批服务。减少内部运行环节,规范和优化审批(初审)流程,对标对表先进地市,缩短时限,推动行政审批业务“一站式”高效办理。通过办理事项流程再梳理,精简申报材料,实现司法行政“互联网+政务服务”服务事项的“一网、一门、一次”率达到100%。

二是落实举措方面突出精、准、细,进一步完善内容。让办事群众网上注册用户,充分利用皖事通开展网上公共法律服务,对公证、法律援助等事项进行线上办理。

    三是严格执纪问责,奖惩分明。各相关科室要按照 “互联网+政务服务”运行情况找差距明确责任,严格执纪问责。市司法局办公室牵头,各业务科室密切配合,认真梳理、排查已录入的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注重同源发布、动态更新,确保准确无误、真实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