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204-0005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全市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情况的整改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204-0005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全市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情况的整改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7
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全市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情况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27 11:17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宣城市政务公开办《全市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情况》的文件要求,我局对照本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关于未公开2022年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政府工作报告、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执行和落实情况等信息的问题。我局已陆续补充了《宣城市审计局2022年度审计项目任务分解表》、《宣城市审计局2022年度审计项目阶段性进展情况(1-3月)》、2022宣城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宣城市审计局承担的工作任务具体落实情况(1-3月份)、《宣城市2021年审计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等系列信息。

      二、关于“建议公开2022年对政策文件的意见征集信息”的问题。因审计部门业务属于上级主管部门垂直管理,审计相关业务文件均由审计署、安徽省审计厅下发,我局自行制定的业务文件确实较少。该栏目发布的大部分文件均为上级文件。现已积极更新了本年一项业务文件。我局近年来已积极更新了审计项目计划、权责清单调整情况等意见征集有关信息。

      三、关于“建议部门解读中采取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提升解读效果”的问题。我局在部门解读中已补充以图片图表的形式对修订的审计法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