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科技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04-00039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牵线农业龙头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204-00039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科技局牵线农业龙头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6
市科技局牵线农业龙头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4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缓解当前疫情影响下帮扶村春茶“销售难”困境,近日,市科技局牵线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安徽宁清茶业有限公司与绩溪县家朋乡万莲水村签订茶叶销售合作框架协议。

万莲水村是我局定点帮扶村,2019年获评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该村是绩溪知名的高山茶叶优生区,具有适宜茶叶生产的自然地理条件和生态优势,产茶历史悠久,茶园种植面积、茶叶产量、茶叶质量、茶叶农业产值等均位居绩溪前列。此次合作将万莲水村高山茶的品种、资源与宁清茶业公司的农业产业优势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茶叶品质,有效推动万莲水村高山生态茶产业快速发展,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效提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要求,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结合帮扶村实际,帮助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加大产业项目帮扶力度,用实际行动和积极成效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