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206-00043 组配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发布机构: 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教体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8
宣城市教体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2-06-28 15:36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抽查任务名称 抽查事项 发起方式(牵头指导处/科室) 抽查主体(层级) 抽查对象 抽查基数和比例 抽查目标数 信用风险分类监管要求 抽查时间段 备注
1 2022年度全市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抽查 招生简章、办学行为、教育教学质量、财务资产状况以及实施学历教育的营利性民办学校执行电子学籍制度情况的检查;学校教育装备产品(含文体教育用品、教学仪器、校服)的检查。 市教体局组织发起,市场监管、卫健、消防等部门参与 市、县市区教体局 营利性民办学校 全市抽查基数11所,抽查比例不低于50%。 6所 对守信、警示、失信、严重失信企业分别递加比例抽取。加大对“一人多照”、“一址多照”等市场主体的抽查力度。 2022年4月至10月 纳入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联合市场监管、卫健、消防等部门开展。
2 2022年度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不定向抽查 培训内容、培训班次、招生对象、教师资格、收费及培训行为的检查。 市、县市区教体局、科技局、文旅局发起,市场监管、公安、卫健、民政、人社、住建、消防等部门参与 市、县市区教体局、科技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 面向中小学生有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 按不低于5%比例随机抽查 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对守信、警示、失信、严重失信企业分别递加比例抽取。 2022年4月至10月 纳入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联合科技、文旅、市场监管、公安、卫健、民政、人社、住建、消防等部门开展。
3 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 游泳馆有无办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是否合规,许可证期限等。 市教体局体产办 市、县(市)区各教体局 市本级游泳馆 抽查比例50% 依据实际情况 对守信、警示、失信、严重失信企业分别递加比例抽取。 2022年5月至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