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4-0011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召开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四次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4-0011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召开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四次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9
我市召开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四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07:5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四次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相关市直单位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王会杰指出,要认识自身不足,正视短板差距,细化创建举措,紧紧围绕创建目标,对照创建体系,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抓紧整改完善,强化督导考核机制,坚持举一反三,以清单化、规范化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性文件执法,落实好重大行政决策要求,全面抓好行政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