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审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205-0000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共宣城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76G/202205-0000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共宣城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05
中共宣城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15:27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中共宣城市审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张贤才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并报告党费收缴情况。按照党章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推选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圣林担任支部书记。

      姜圣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二要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深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做表率;三要坚持把提升组织力作为工作发力点,在夯实基层基础上走在前、做表率;四要坚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正风肃纪上走在前、做表率,确保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