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204-0005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市人社局关于2022年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7
市人社局关于2022年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27 17:2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全市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情况》要求,我局及时开展问题整改工作。

一、高度重视,明确职责

自收到《全市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情况》,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问题整改工作,明确由局办公室牵头落实整改,各科室及中心配合。

二、全面梳理,沟通协调

局办公室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梳理,及时与市政务公开办进行沟通了解,明确整改方向和目标

三、全力全策,整改到位

我局严格对照《全市1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测评问题明细》要求,按照我局政府信息政务公开任务分工一一分解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梳理汇报如下:

(1)针对部分目录未及时公开相关内容的问题。一是公开我局第一季度政府工作报告及其部署落实情况;二是发布权力运行相关信息;三是在招标采购栏公示“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基金审计项目”招标信息。

2针对部分目录公开内容不规范的问题。针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中存在表述不规范的问题,我局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要求进行整改

(3)针对部分目录公开内容形式单一的问题。我局在“政策解读—部门解读”栏目中添加了“宣城市当前抗疫助企促发展若干举措解读”视频解读文件,进一步丰富了解读形式,提升了解读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更新我局重点领域信息,开展多形式政策解读,确保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