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文旅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MB1911893J/202205-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文旅局关于政务公开整改的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06
索引号: 11341700MB1911893J/202205-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文旅局关于政务公开整改的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06
市文旅局关于政务公开整改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2-05-06 16:02 来源: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政务公开工作和全市1—3月份政府信息发布情况测评结果,市文旅局积极对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对我局政务公开错漏部分进行整改,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信息更新频率,确保整改到位。市文旅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相关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政务公开工作,针对存在的政务公开不及时、整改不到位等相关问题,对内高度强调工作重要性、必要性,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公开频次,按月、按季度公开相关内容,重点针对行政权力运行等方面,先是积极补齐缺失内容,对相关工作人员作严格培训,确保无迟发漏发等现象发生。

二、积极组织政务公开培训,提高工作人员政务公开意识。市文旅局接收此次政务公开工作测评结果后,及时反应,负责领导积极召集相关科室、二级机构,作重要讲话。力求各科室、二级机构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将功夫花在平时。

三、深化政务公开材料规范性。提高规划计划、政策解读等重点公开材料的规范性,拒绝滥竽充数,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材料预公开工作,积极与各科室做好对接,坚持做好意见征集、反馈等相关工作。

目前,市文旅局无2022年重大决策文件,故未发布公开2022年对政策文件的意见征集信息、2022年负责人对本级政策的解读和2022年本级政策解读信息,特此说明。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