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5-0000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部署5月重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06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5-0000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部署5月重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06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部署5月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11:21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全面总结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5月份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机关党支部和二级机构分别汇报了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5月份工作计划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局主要负责人对12项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要围绕“服”“细”“争”三点做好日常工作,着力提升我市机关事务工作保障和管理效能。一要围绕“服”。聚焦重点做好服务。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管局工作安排,主动担当、积极思考 ,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全周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要围绕“细”。一是敬畏求精细。对工作要有敬畏之心,把工作当成事业,用心思考、主动谋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做工作。二是规范求精细。要深化标准化建设,确保服务保障有标可循,科学管理有标支撑,改革创新有标引领,重大任务有标护航。三是深入求精细。多调研、多督办,及时了解掌握一手情况,为实现精细化管理打好基础。三要围绕“争”。要有争先进位意识。持续抓好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确保在省对市考核中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有创先争优意识。敢于对标对表、直面差距,转变作风、提升本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到单项工作争先进、整体上台阶。

会上还通报了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4月份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和局机关考勤打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