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4-00049 组配分类: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9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1:07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各综合管理的物业服务企业,紧扣“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主题,开展丰富多样的爱国卫生运动。

一是营造爱国卫生月动态宣传氛围。利用金色阳光大厦、文房四宝大厦、宣城“三馆”电子屏、阅报屏等多媒体设施设备,循环播放爱国卫生宣传图册和视频,在大厅、电梯间等处张贴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对集中办公区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进行“网格化”管理,划分卫生责任区域,明确“一区一人,专人负责”;发动物业工作人员对各区域开展“翻箱倒柜式”的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对灭蝇笼、毒饵站等进行饵料补充和清洁,对公共区域垃圾桶进行清洗和消杀。


三是深化物业卫生检查制度。在常态化巡查基础上,对各卫生责任区域,从病媒生物防制、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卫生死角清扫、绿化带蛇虫鼠洞、卫生间清洁等多方面进行标准化抽检,对不符合标准的情况要求立即整改。

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到访集中办公场所办事人员,严格执行“场所码”查验、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对大厅、服务台、走廊等人员频繁出入的公共区域每天定时消杀,对卫生间、电梯间、会议室等重点区域增加消杀频次,做到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