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公共法律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05-00016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敬亭公证处连续多年获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05-00016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敬亭公证处连续多年获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0
市敬亭公证处连续多年获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8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宣城市民主考评工作领导组通报2021年度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结果,宣城市敬亭公证处再次获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据悉,自该市民主考评工作开展以来,敬亭公证处已年年获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

宣城市民主考评工作由各公共服务单位主管部门、市人大办、政协办、组织部、文明办、统计调查队等单位,采取现场察看、网民评议、服务对象评议、“两代表一委员”评议等方式,综合评选出市区公共服务先进单位。

多年来,敬亭公证处切实践行“公证为民”理念,强化公证质量,优化公证服务,推出延伸服务、代办服务、特殊群体绿色通道、上门服务以及“最多跑一次”、网上预约服务等便民举措,积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