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防震减灾信息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205-00022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信息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地震局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防震减灾科普讲座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7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205-00022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信息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地震局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防震减灾科普讲座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7
宣城市地震局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防震减灾科普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09:07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全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宣城市地震局通过认真谋划、充分准备,精心制作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防震减灾科普讲座课件,分别在宣州区锦城社区和卡酷七色光国际艺术幼儿园、郎溪县实验小学和北港社区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讲座。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视频和图片,详细介绍了地震基本概念、地震灾害分类、宣城市及邻区地震活动概况,以及如何做好防震避震等方面的知识,并发放防震减灾科普资料3000余册(份),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参与社会各界送去了生动形象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也为进一步提升全民防震减灾意识,增强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奠定了基础,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