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207-00059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主要负责同志解读】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18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207-00059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主要负责同志解读】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18
【主要负责同志解读】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
发布时间:2022-07-18 14:23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近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法治课。

授课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强调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地震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并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周瀚强调,全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认真学法守法用法普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做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为我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