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05-0000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第32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 —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2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05-0000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第32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 —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2
宣城市第32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 —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1:08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在第32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宣城市政府新闻办举办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来自省内、市内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宣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其广通报了全市残疾人事业基本概况,“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2021年度残疾人康复、劳动就业、教育托养、宣传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沈学明就市2022年度全国助残日活动安排和“十四五”期间推进残疾人民生事业重点举措等相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2022年,宣城市残联将以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主线,在残疾人服务由“基本保障”向“美好生活”转变上迈出坚定步伐,使残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