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残疾人事业栏目> 民生实事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04-00029 组配分类: 民生实事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残联召开2022年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线上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5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04-00029
组配分类: 民生实事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残联召开2022年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线上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5
宣城市残联召开2022年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线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1:19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2022年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按照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民生工程调度推进的要求,宣城市残联克服疫情影响,加快节奏,灵活采取线上模式,召开2022年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推进会。
        会上,市残联康复中心负责同志传达了市民生办2022年民生工程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惠残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及精准康复工作第三方绩效评价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就2022年困难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杜寿琴就实施好困难残疾人民生实事提出具体要求。
        杜寿琴指出,做好2022年残疾人康复工作,一要紧扣目标任务,增强工作责任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扎实做好困难残疾人民生实事工作;二要拉高工作标杆,在创特色树品牌上下功夫,推动困难残疾人康复工作再上台阶;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多维度凝聚工作合力,丰富残疾人康复工作服务内涵。杜寿琴强调,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事关残疾群众切身利益,新阶段要对照新目标,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将残疾人康复工作抓深抓实抓好,确保短板不短、长板更长,推动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