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残联> 残疾人事业栏目> 民生实事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05-00010 组配分类: 民生实事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22年度惠残民生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3
索引号: 12341700486288437D/202205-00010
组配分类: 民生实事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22年度惠残民生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3
宣城市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22年度惠残民生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1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宣城市残联、宣州区残联及部分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在市鳌峰公园广场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惠残民生政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我市第32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开展《残疾人保障法》、《宣城市2022年省定民生实事惠残政策》、《宣城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残疾预防知识》等政策法规的宣传。活动志愿者不仅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最新的惠残政策,还重点解答了残疾朋友们关心的残疾人证“跨省通办”事项。

       整个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陆续接待咨询群众近百人,活动志愿者向行人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对惠残民生政策的了解,切实扩大了惠残民生政策知晓人群,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