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05-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四个围绕”高质量推动杆线整治工作常态化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2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05-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四个围绕”高质量推动杆线整治工作常态化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20
市经信局“四个围绕”高质量推动杆线整治工作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4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市经信局围绕隐患排查、及时交办、现场认领、迅速处置四个环节,集聚力量推进杆线整治工作常态化,积极主动摸排全市老旧小区及背街后巷重点场所杆线设施情况,起草了《2022年度宣城市区老旧小区杆线整治及表箱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计划全年完成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杆线整治项目28个,分批次完成152个背街后巷及重点场所周边小区的杆线和表箱改造任务。

隐患排查。组织各杆线产权单位积极开展杆线整治“回头看”工作,对市区重点老旧小区和路段开展全面自查自纠,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排查出梅园新村等多处废旧电线杆安全隐患问题。

及时交办。局分管领导通过工作推进会、现场办公会、微信工作群及时交办,组织杆线单位迅速开展杆线整治工作,既要高标准整治,也要严格管控,更要杜绝人为可控的杆线安全隐患。

现场认领。针对前期排查的隐患,要求各杆线公司及时认领,各杆线公司及时明确缆线归属责任单位,并同步开展光缆迁移整治工作。

迅速处置。第一时间分解任务,第一时间下达任务,第一时间解决任务,第一时间安排专人督促检查各产权单位组织修缮,高质量完成强、弱电线路整治督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