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5-0003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工商联召开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5-0003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工商联召开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0
市工商联召开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6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商会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市创优营商环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各商会负责人就做好惠企政策兑现作了表态发言,同时汇报了各自收集到的企业需求及建议。

赵艳指出,要充分认识落实惠企政策对支持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想方设法进行政策宣传,助力惠企政策精准落地见效。要靠前服务,畅通企业反映问题渠道,及时收集反映问题、强化沟通协调,精准施策为企业纾困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