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文旅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911893J/202205-00012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公民
名称: 建议调整宣城市图书馆的工作日开放时间,中午不闭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8
建议调整宣城市图书馆的工作日开放时间,中午不闭馆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2 来源: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市图书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建议回复如下:

受人力物力财力等各种客观条件限制,馆内目前在岗工作人员15名,仅能维持全年无休免费开放、适时增加延时开放区域,目前实现全馆全天免费开放存在一定困难。

作为省内为数不多的提供夜读服务的公共图书馆,在物业的积极配合下,宣城市图书馆克服种种困难,自2021228日起,在保持原有开放区域的基础上,扩大了午间开放区域。目前午间开放区域为:二楼综合阅读区、红色阅读专区,三楼自修区。

目前少儿室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00-113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周末是少儿室读者借还及自修的高峰时间,工作人员集中进行图书借还、参考咨询等服务读者的工作。科室内图书消毒上架、整理书籍、杂志编目上架等工作在工作日进行。

您的建议我们已收到,待条件成熟后我们将适时调整开放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