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金融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6-00017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地方金融系统风险排查暨非法集资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7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206-00017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地方金融系统风险排查暨非法集资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7
全市地方金融系统风险排查暨非法集资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7 15:48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风险隐患排查会议要求,67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全市地方金融系统风险排查暨非法集资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全市7个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及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邦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风险隐患排查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非法集资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展并部署相关工作,各县市区就当前重点工作、存在风险点及下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金融监管局要积极履行处非牵头责任,在探索3+X联合执法机制、落实处非“三统两分”办案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在精通政策、注意方式、主动约访等方面做好涉非信访工作;在开展更有针对性、覆盖面更广、更接地气的宣教方式上出实招;在日常通报、线索摸排、联合走访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机制。

会议强调,各地金融监管局要加强非法集资形势分析,充分利用信访约谈,金融安全、平安建设、信访考核以及各类督查机制,全面提升处非合力,确保非法集资领域信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