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律师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06-00021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一行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06-00021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一行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8
宣城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一行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10:04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7日上午,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一行赴安徽今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陶群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高华一行参观了安徽今昔律师事务所,并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吴来水介绍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徽今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储有雷口头汇报了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陶群就律师行业“两拥一做”主题教育进行简要介绍,并指出本年度律师行业党委将在巩固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管理,促进党建与法律服务业发展相融合,不断将党建工作做实,促进律师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

高华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围绕年度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品牌、能力建设,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二是要围绕行业特色开展党建工作,做到融合发展;三是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律师在抗疫、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四是要狠抓队伍建设,运用好“双向培养”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