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72R/202206-00025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6
关于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6-16 10:40 来源: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方立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与支持,您提出的《关于修建向阳大道跨水阳江大桥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2008年7月,向阳大道建设项目经市发改委批复正式立项。项目共分三个标段,其中一标段水阳江大道至青弋江大道、二标段青弋江大道至陈山路已建成通车,三标段原规划电厂路(现陈山路)至芜屯公路(现329国道),2016年12月根据市政府召开的专题会议意见,按《宣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宣城市孙埠镇总体规划》(2015-2030)调整向阳大道三标段规划线型。调整后的向阳大道三标段西起陈山路,向东上跨皖赣铁路,上跨水阳江,东接孙埠镇东环路,道路控制红线宽60米,全长约3.2公里。2018年9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向阳大道三标段建设暂缓,待条件成熟时适时启动,近几年暂未列入城市建设计划。

2020年5月,建成通车的青弋江大道七标上跨皖赣铁路桥,西接向阳大道,向东上跨水阳江,经芜屯公路至陵阳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向阳街道居民跨水阳江交通不便问题。

接下来,我局将持续跟进该项目建设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建议将该项目列入年度城市建设计划并启动建设

最后,再次感谢并希望你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城市建设工作,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B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人:尤曙圣

联系电话:0563—3023191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