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乡村振兴> 社会帮扶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06-00023 组配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胡德平赴管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党的建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06-00023
组配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胡德平赴管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党的建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胡德平赴管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党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1:07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胡德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一行赴联系村郎溪县涛城镇管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党的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局选派驻村干部。郎溪县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胡德平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认真听取了管村乡村振兴、党建工作的汇报,并就防范返贫对象动态监测、乡村振兴产业、党建工作等与驻村工作队、村支部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

胡德平强调,要切实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细致开展防范返贫监测对象排查,落实管理责任。要结合村集体“三资”情况,因地制宜,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提高经济效益,促进村级经济增长,把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和项目工作,早谋划、早行动,结合管村实际合理谋划产业发展项目,推动产业落地增效。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主心骨”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助力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