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乡村振兴> 社会帮扶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06-00025 组配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陶晓海赴郎溪县调研联系重点企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206-00025
组配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陶晓海赴郎溪县调研联系重点企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陶晓海赴郎溪县调研联系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0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局局长陶晓海赴郎溪县联系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纾解企业难题,服务企业发展。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富洲等参加调研。

安徽博盈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陶晓海一行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了解金属精密构件研发、制造,产能拓展、市场销售等情况,他鼓励企业抢抓制造业发展机遇,加快完善上下游配套,实现产业链延伸发展。在安徽威盛家具有限公司,陶晓海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用工用料、产品购销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提升生产工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了解企业资产过户等难处后,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准把脉服务,持续跟进解决问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调研中,陶晓海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访千企、解难题、优环境”活动,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导向,主动协调、积极作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困难和后顾之忧,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优质服务,促进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