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社矫安帮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06-00045 组配分类: 社矫安帮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召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通报暨经验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206-00045
组配分类: 社矫安帮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召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通报暨经验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8
宣城市召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通报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10:0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日上午,结合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宣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通报暨经验交流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会杰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市林业局、市市场监管局等20余家市直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市司法局随机抽取城市管理、林业、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农业农村、应急管理、公共卫生、教育体育等执法工作量大、执法问题较突出的领域近三年的80份执法案卷开展集中评查。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通报了此次案卷评查整体情况,系统分析部门间案卷质量不平衡、不规范的主要原因,逐一反馈各部门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旅游局从完善制度保障、提升队伍素质、强化法制审核、扎实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等方面对规范提升行政执法案卷质量做经验交流。

王会杰做总结发言,从充分认识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推进行政执法各项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时限意识、问题意识确保责任落实三方面对下一步行政执法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